close

今天~決定來開新坑了,雖然不是小說,

但是因應一些朋友的要求,所以決定來寫推薦文啦~
不是正常的少女漫畫推薦真的很抱歉(90度鞠躬XDD

 


Happy Suger Life (連載中)

1527396019181.png

看了名稱應該知道這是一個幸福的百合漫畫吧~

(對不起並不是喔)

這是一個非常暗黑,看到一半就會感到身體不適的漫畫,
如果你是一個心臟比較衰弱的人,
真心建議不要看這部,你可能會心臟病發喔!!
 
目前有改編成動畫,我沒空去追,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比漫畫可怕喔!!
(想看的人自己去試試看吧... 我不行了...)
 
 

這次超短的!!!

我真的有點懶了耶XD

好啦~多給我支持AND分享

您的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

拜託~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