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又來寫關於我的事情了~
痞客邦真的是我想說出心事的好地方呢!

最近喜歡做的事情有2件喔!
現在就來好好說明吧~

大家最近是不是很常聽到吃雞兩個字呢?
沒錯!我最近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荒野行動啦!
不瞞你們說,我最近的文都是邊打遊戲邊寫文的,哈哈!
我來稍微透露一下下一篇小說的新坑就是關於這個遊戲的喔~
情侶間最難跨越的網戀異國戀年齡差一次滿足各位讀者的心
(但不是BL或百合,是正常的戀愛啦~)


再來第二種就是寫痞客邦啦~
如果我最近不喜歡發文的話,怎麼可能寫這麼快呢~週末每天至少發一篇然後上班,
平日就是努力寫功課,考試,複習,趕文,吃雞。
這就是我每個禮拜的生活啦!
(拜託趕快放假好嗎,我最討厭學校的體育課了)

那今天就到這裡啦!
期待我下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