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的文大概都是一些~~

遊記 1
小說 6
推薦漫畫 1

講真的,其實我想要把這個主題的小說腰斬了,

原因是因為原本我想要把他塑造成暖男的樣子..

結果現在卻漸漸轉成腹黑了!!

所以我只好給他一個草草的結尾啦

原本是要完美的結局的,我感覺第7or第8我就要給他完結下去啦!!!!!

好惹..就這樣我把心事都說了

大家就期待我下次的發文八~

各位的留言是我最佳的動力~

可以盡量留言給我,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就回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的事情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