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的背景~

我還在上學,so肯定會有校外教學的啦~~

這篇就是去校外教學的介紹呦!!


我是11/29學校預定去的校外教學(不是全年級啦,是特定加入學校某某計畫的學生專屬的~)

這次去的是苗栗苑裡鎮的華陶窯,差不多一百多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的行程是從早上的7點40~下午4點後返校

光是從學校7點50坐遊覽車,下車步行一段路後真正到園區已經是9點20了!!

對於我這種坐大車鐵定會暈的人真的是一大痛苦啊!!!

從停車場上去,有一個超陡斜坡!!感覺都快45度角了啊!

膝蓋不好的人士or老人家上下斜坡時真的要很小心呀!!(所有人都要喔!)

那麼!!接下來是只有跟比較大型的團去才能體驗到的

植物園之旅!!

為什麼說跟團才能去呢??

因為植物園如果要去的話,需要華陶窯的解說員(工作人員)幫你開啟一道又一道的門(其實也只有2道啦)

不過要進入裡面是真的需要解說員的導覽喔(做陶也是一樣)

裡面還有很大的水池,水池旁是一棵棵的梅花樹(很可惜我這次季節來的不對,一月梅花開一定很浪漫)

還有2隻鵝養在旁邊喔!一公一母,公的一直追我們呢~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

午餐時間!!

園區只提供差不多1小時的用餐時間,餐點是自助式的。

主打割稻仔飯有農家常見的滷肉,油悶筍,菜圃蛋,滷豆干~

還有米粉湯。

夏季來還有仙草喔!!


那麼~大家看這個地方的名稱就知道啦!!

這個地方的精華就是來捏陶

其實我真心覺得華陶窯這個地方還是跟團來比較保險啦~

而且該玩的行程也是一次就幫你定好了喔!

陶器創作有分兩種,一種是大家最常聽過的手拉坏,那~另一種是手捏陶。

手拉坏是另外要付錢的(50元/15分鐘喔!!`)

我這邊就不詳細說明了,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吧!!(其實只是我懶啦~~~)


那~~這邊就附華陶窯網址啦!

((網址如下喔:

http://www.hui.com.tw/play.php?cid=6


琳達的貼心小提醒

建議大家是先在網路上看好園區導覽,

然後打電話去事先預約。

那邊很大,如果你想像琳達一樣吃到美味的割稻飯~

要11:40前去才有得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的遊記,如果寫得不好大家請見諒。

(沒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學校不准我們帶相機和手機,所以真的很抱歉喔!!)

 

您的留言和分享是我的最佳動力,請各位幫我多多分享和留言,

我看到留言第一時間就會回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遊記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