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發遊記啦~~

這次是去六福村&南苑生態公園!

就是我之前說的,12/28號去的!!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自己親手拍的喔!!


首先,我們去的是南苑生態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邊是位於石門水庫旁邊,上面還有步道可以去健行!!

不過因為是學校的校外教學,所以只停了半小時(半小時裡面還包含了逃生演練!!)

所以沒有什麼照片,就是一些隨手拍的班級合照而已...

超可惜的!!而且我們來的季節不對,季節如果來對的話,這邊有很多楓樹,可以看見漂亮的楓紅色喔!!

MTXX_20190113_185224.jpgDSC_0049.JPG

DSC_0050.JPGDSC_0052.JPG

DSC_0053.JPGDSC_0054.JPG

DSC_0059.JPG

其實這個地方的風景是還滿不錯的啦~

但就是我們那天,天氣不好,季節不對

有機會的話,我自己會再去一次的!!(這種風景真的不能跟團!!)


接下來我們去的是六福村!

想必很多人都去過了吧~

 

我這次去,其實沒有玩什麼遊樂設施,

我只玩了旋轉木馬!!

因為很多平常我會玩的,像火山歷險啦~之類的,

都在一年一度的大保養!!

(沒辦法,學校每次都會故意挑這種時候帶學生出來玩)

所以我就一直在園區逛啊~逛。

逛了2個多小時吧,終於到學校預定的行程了!

我們要去非洲部落區搭猛獸巴士and蒸汽小火車!!

(六福村沒有照片,因為要一直玩,所以我就不帶相機了。真的很抱歉)

這個猛獸巴士可以繞裡面的猛獸動物園一圈!

裡面有獅子,白老虎,老虎,猴子,猩猩....還有很多很多的猛獸!!

而且都是近距離喔!沒有關在籠子裡的!(除了老虎們以外啦)

 

接下來是蒸汽火車!

蒸汽火車,講真的...很慢,尤其是冬天,

你會崩潰,因為是開放式的,所以當冷風吹過,

心裡就會開始os"哇賽!好冷喔!!!!!!!!!"

所以建議大家,

冬天就去坐猛獸巴士就好了

夏天2種就都可以坐啦!!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

有興趣去遊樂園玩的話,就....去去看吧!


我是琳達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

歡迎在下方留言處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遊記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