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床時還記得昨天的種種不愉快,但...我拍拍自己的臉,告訴自己"綾雨,忘記昨天,享受今天,期待明天吧!!"

於是我走向客廳準備將最近所發生的事情說給媽媽聽。

 

走到客廳,看見媽媽已經坐在沙發上好像已經早就知道我要對他坦白心事了..

"過來吧,我知道你要對我說話了"

我坐到媽媽的身旁,並對她說

"其實我昨天沒有去上課,我被班上的[明星]帶去市中心的百貨了。"

"我知道,那位司機先生已經跟我說過了"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司機先生已經將昨天發生的一切跟媽媽說了嗎..

突然,媽媽對我說"去吧,去找他,你不是已經對我說完了嗎。那我就放手一次讓你勇敢去追吧"

說完媽媽就回她的臥房去了

我很驚訝,因為從小到大,媽媽都對我過度保護,以至於我都被同學嘲笑說是媽寶。

這次居然讓我放手去愛,真的很感謝她。

 

我匆匆忙忙跑上樓,換了一套衣服,打電話給"他"

約好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天井下見面。

就這樣,我準備好去見他了。


就要最後一集了~~

真的是抱著要腰斬它的心情來寫的,

其實不是因為我想要趕快換一個題材,而是因為最近實在沒有心情寫幸福的戀愛小說

所以想換一個。

拜託見諒~

未完待續...(最後了)

各位的留言是我最佳的動力~

可以盡量留言給我,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就回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