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到天井旁,淺野已經坐在樹下等我了。

我慢慢走向前,輕輕地在他身旁坐下並對他說

"謝謝你能來見我,昨天其實是我的不對,但是我只是因為太過於驚訝了,所以才跑走。"

淺眼看起來好像釋懷了,於是我對他說

"那個淺野,我...."

話還沒說完,他突然把我的嘴用手掌堵上,跟我說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先讓我有心理準備好嗎"

說完他就把手放下,深呼吸後,他對我說

"好啦~我準備好了!"

於是我對他說

"淺野,我知道你是班上的明星,而我只是最低階的醜陋。但我想對你說,

請你與低階的我當朋友吧!!不只是單純的朋友,我喜歡你,請你當我的男朋友!!!"

說完後,我深吸了一口氣,知道他肯定會拒絕我,卻...

"我知道呀!其實我也喜歡你,你要來當我女朋友嗎?"

我真的好驚訝又不知所措,原來他也喜歡我呀!!

"好啊!!!"我感動得落淚了

 

我和他互相知道自己的心意後,互給了對方的臉頰上一個輕柔的吻,以示自己的心意。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秘密的男女朋友,也許有人知道也有可能沒人知道吧!!

好刺激呀!!!


故事完結了哈哈~~

終於腰斬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