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走出百貨公司時所有人都驚呆了

我看著他們說"我怎麼了嗎"

我並沒有看過鏡子,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

現在我只知道我好像變得很不得了的樣貌了...

 

司機先生緩緩地向我走過來說道"小姐,請您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吧"

說完,他便拿出了一面折疊式鏡子遞給我

我拿起手中的鏡子一照!

"這...是誰....這還是我嗎?"我完全無法置信

因為,原本又土又醜的我居然變成了像網美一樣的人!!

我真的不敢置信!!只是待在百貨公司幾個小時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但...這還是我嗎?

我實在是不習慣這樣的自己,於是"那個..雖然很感謝你們,但是我覺得這不是真正的我,而且我也不習慣這樣的穿著。"

說完後,我便走進百貨內的廁所,把妝卸了、將禮服脫了,直直地走出大門,頭也不回,就這樣回家....

 

未完待續...

各位的留言是我最佳的動力~

可以盡量留言給我,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就回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