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穿過了一區又一區

我正在想我們要去哪裡時,車子在一棟百貨大樓停下了。

"吶!我們在哪裡啊?"我著急地問他

"我們在市區的百貨大樓啊,難道你沒有來過嗎?"淺野一臉疑惑的問我

我心裡油然而生了一種厭惡感,因為我從小住在城郊,從來沒有進過市區,

好不容易考上了市區的高中,卻只顧著學業,也沒有去好好看看。

原來市區是這麼的繁華呀!

 

在我想著這些事的同時,淺野他已經把我拖進了百貨公司的美妝沙龍專櫃裡

讓專人幫我畫彩妝,做了全套的SPA療程

我感覺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這是我不喜歡做的事,也從來沒做過。

 

好不容易做完了這一大套的療程和化妝,結果又被淺野拉去一層又一層的專櫃

做了各種療程,買了許多首飾和衣服之類的東西

他說要給我來個鹹魚翻身..

我怎麼都覺得不像啊......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