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野把我拉進了校園的體育倉庫裡,

我著急地說"我要遲到了!讓我離開!!"

他卻說"我不讓你走,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講,如果你擔心的是學校那邊的問題,還有家裡的問題,

妳不用擔心,我都動用家裡的權力幫妳處理好了。"

這時他從書包裡拿出兩套服裝和兩雙鞋子後說"趕快換上吧!今天我要帶妳出去玩。"

聽到這句話後,我便愣住了...

"哪有人那麼的霸道的,一下就要把人拖出去..."我心想,

結果想完,就發現我已經到了校門外,

"我怎麼已經在校門外了!?"我叫道

他說"我看妳一直在發呆,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就直接把妳背起來,翻過牆了。"

這時有一台長型的黑色轎車停在了我們的面前,

車上的司機搖下車窗說道"少爺,非常抱歉我來遲了,請上車。"

我看了一眼淺野,他居然從容地對我說"走吧~"

我頓時呆住了。

 

待續...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