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我去上學了~"對著媽媽叫的我,走出了家門。

到了校園門口,大家一直在旁邊議論紛紛,

我心想,他們到底在幹嘛?

這時,有人叫了我一聲"雪野同學!"

誰啊...原來是淺野喔,他好像站在校門旁邊等我很久了,

我還是無視了他,直接走進了校門,

旁邊的親衛隊看到我完全無視他,把我擋住,拉回他身邊。

淺野對我說:真的很抱歉,這地方人太多了,我們先換個地方聊。

說完他就把我拖走。

待續...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