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大家好!我又回歸了。

我是琳達,今天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這次要介紹的"水波風南"老師的圖片沒有很清楚!

真的很抱歉!!

 

回歸了我們的正題,這次的介紹我又重新地去把我們的老師的作品看了一遍!

只要是我弄得到的都來看了,花了我3天啊!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的漫畫吧!

1.泡戀 (連載ing)

相關圖片

這是目前老師正在連載的作品,我覺得這個名子很夢幻!

""耶~感覺戀愛就像夢幻的泡沫一樣,一下就有可能消失不見。

這本是在訴說,男主有失憶症,和女主度過的甜蜜時光都會忘記(好可憐!!)

女主想讓男主不要忘記,所以一遍又一遍的去重新和他接觸一遍。

超虐的!!!!!!!!!

2.蜜X蜜水果糖  (完結灑花)

「蜜 蜜水果糖」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本書有8集!8集耶!!雖然很長,但是很好看!

女主進入了xxx學校就讀,然後陰錯陽差進入了名門貴族的專科:九華科

然後當了男主的隨從=Honey~

天啊太厲害了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書被列為18禁了(其實我知道原因啦XDD)

3.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喔  (完結灑花)

相關圖片

這部故事的女主是富二代,然後男主是女主她爸的朋友的兒子。

一天,男主他家的工廠面臨倒閉危機!

然後女主她喜歡男主,所以叫她爸去資助男主她家的工廠,

交換條件就是男主要跟她結婚!!!??

(講真的,這部的劇情真的就是神展開耶....)

4.戀愛至上主義  (完結灑花)

「戀愛至上主義」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我就不多說了...因為好像是很久之前的漫畫,所以連我都找不到可以看的地方..

總的來說,這部好像也是..18禁的漫畫..

聽說劇情橋段設計的滿不錯的喔!推薦去看啦~

5.若蟲迷宮  (完結灑花)

「若蟲迷宮」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和男主只是認識的人,一個是經常到圖書館的,一個是圖書委員。

女主喜歡男主卻不說,每天都給男主他喜歡吃的口香糖,

男主其實也喜歡女主,但兩個人就是不說啊!!!(我不懂到底是在嬌羞什麼....)

反正整部就是要虐虐虐虐到底...吧XDD

 

6.珍珠的鎖  (完結灑花)

「珍珠的鎖」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不起!!這部我也沒看過!!!!

我真的找不到有人可以借給我!!

(連免費看漫畫的網站我都找不到..)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想看這部的話,就要努力去找啦!!

7.天堂狂想曲 (完結灑花)

相關圖片

女主是游泳推薦入學,第一天就被老師罵,還迷路,結果走到了體育館,

就只穿內衣下去游泳了!!!!???

簡單來說,這就是個跟游泳有關的戀愛故事!!!!

(不好意思..這部好像也是...18禁的...)

8.今天開始戀愛吧 (完結灑花)

「今天開始戀愛吧」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本書真的超長的,看了很久,3天幾乎都是在練這本..

其實這本書就是純純的戀愛啦,男主從不良變清爽型,女主從土妹變超正。

超棒的!!!(只是真的有點多集..

9.愛情不二價 (完結灑花)

 

「愛情不二價」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是只要為了錢,跟人約會什麼的都可以去做,

結果就遇到男主啦~~~(我這部看到一半漫畫網站就下架了!!!!所以沒看完)

好像是18禁的....(為什麼!!!!!!!!!!!!!!!!!!!!!!!!!!!!!!!!!)


總的來說....水波風南老師為什麼這麼多部都是18禁啊!!!!!!!!!!

其中的雖說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喔以及今天開始戀愛吧

已經改編成電影了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今天的少女漫畫介紹就到這邊!!

我有沒有拖更很久呢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推薦 水波風南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