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我抬頭一看,嚇到差一點從天井上摔下來,

原來是我們班上的[明星]:淺野瑞雨。他最愛翹課,但是成績卻很好,

而且家裡很有錢,然後長的又帥,因此是我們一年級的[頂尖明星]。

 在我想完的同時,他問了我"妳是誰啊?為什麼我沒有看過妳呢?"

我心想,天啊!我是跟妳同班的耶,我們班也才27個人啊!連30人都不到的說..你到底是不是跟我同一個班級啊?

他突然說:嘿~鈴香學姊!我看到妳的手帕掉了喔。

隨即他跑過去把手帕從地上拿起來,還給了學姊。

我想著,沒想到他居然是一個暖男,平常在教室我都在看漫畫或是睡覺,難怪我不會知道。

這時,鐘聲響起了!

啊!!我忘了早回教室,一定要遲到了,教室很遠啊!

我心急的收拾好東西,準備跑回教室時,淺野卻拉住我問"嘿!妳叫什麼名子?"

我隨口回答了一句"雪野綾雨啦!

隨後我匆匆忙忙地跑回了教室,但他卻在那裏一直想著我的名子,忘了回去上課。

待續~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