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與實際情況有相似,純屬雷同!純屬雷同!純屬雷同!(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拋棄我,持續關注啊!(跪拜)

我是雪野綾雨,就讀於市立T高中一年級,是這個城市排名第五的學校,雖然是這樣,但是這間學校沒什麼紀律,我入學時還以為是不良高中呢!

我是班上最不起眼的女生,如果說班上有分[明星],[普通],[醜陋],我絕對是第三個,

這樣的我,自認為是沒有人會喜歡的類型,而且我...還是個腐女(這是最大的問題)。

每天下午,我都會坐在校園的中庭,喝著熱騰騰的花茶,看著那操場上我心儀的學長,

他是全學年最帥氣的男生進了田徑部,還曾當選MR.T高呢!(才二年級喔!!)

我曾經很憧憬他,中學時有進過田徑部,所以為了近距離的看著學長,還試著加入田徑部呢,

結果還沒等到錄取結果就被社團經理恐嚇了,所以我只能坐在校園中庭看著學長了。

啊~我只能看著學長直到他畢業了嗎?下一刻...

"我看了什麼.."學長居然把經過的社團經理兩個人都拉過來強吻,現在是白天耶!而且是到處都是人的操場啊!

沒想到學長是這種渣男啊..我在心裡默默地想著,

突然有個人影在我的頭上出現,"是誰..."

 

 

待續......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