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跨年了

我超級無敵期待啦

因為跨年就代表我就快要放寒假了!!

而且今年有4天的連假喔~

我們學校12/28要帶我這一年級校外教學,

所以...嘿嘿

等於5天連假了!!!!!!!!!!(對不起打擾了)

SO~大家今年的跨年怎麼度過呢?

我自己是要在暖暖的被窩中,慢慢地慢慢的~

迎向睡眠(不對!!!!!!!!!!!!!!!!!!!!!

是迎向隔年。


非常對不起,前面的都是一些"小差錯"

這邊才是正文喔~


我的跨年,

每年只是純粹的睡覺,吃東西,去廁所。

簡稱!!!!!!!!!!

吃喝拉撒睡!!

所以沒有人想跟我跨年。。。。。。。。。

 

 

 

 

 

 

 

 

 

 

 

 

 

 

 

 

對不起,這篇文只是好玩的。

大家的跨年行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倒數XD 關於我的事情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