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又來寫自己的事情了

其實我最近身體實在不好,我從小就體虛,小學時天天感冒,

然後有輕微氣喘,後來5年級時被強拉去田徑隊練跳高,

結果一不小心造成了運動傷害,現在常常腰酸背痛,也會定期去骨科複檢

 

現在

前幾天時,新生入學時做的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

沒想到我的肝指數居然超標!!!

而且脈搏還過高!!!!!

我真的最近很累沒錯拉..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居然這麼累

我必須要好好養病了

(我今天又感冒了)


最近寫小說,其實有時候會有點記不起來我和"他"之間的回憶,

但..這也代表了那些甜蜜的一瞬間也許都留在了我的心裡面吧

不管怎麼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這個"若有下次,我會對你說出我喜歡你"

這個系列會出的比較慢啦


那麼我就要迎接第3次段考了(其實在1月17號啦)

不過我要努力準備了,不然數學跟生物還有地理又要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的事情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