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月迷上了做手工!!!

因為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影片,就是用UV膠這個東東做的。

超級無敵可愛啦!!!!!!!!!!!!!!!

所以我就深深的著迷了~~

然後,接下來當然是買材料啦~~

網路上都看到他們用日本牌子的都比較好操作,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下

對於學生黨來說,當然就是便宜一點的比較好啦!

於是我就去各大網站找了UV燈,UV膠,UV膠專用顏料,專用模具,鑰匙圈,還有夾式耳環的夾子....

擷取4.PNG

 

看完後

我心寒了

好貴啊!!!!!!!!!!!!!!!!!!

這樣

擷取1.PNG

 

這樣

擷取3.PNG

這樣

擷取2.PNG

貴死了喔!!!!!!!!!!!!!!!!!!!!!!!!!!!!!!!!!!!!!!!!!!!!!!!!!!!!!!!!!!!!!!!!!!!

然後我就不買了。

(UV燈居然要2千多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的事情 手工UV膠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