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吼,去回想從開學到現在,

我不是從國小升國中嗎,所以難免有適應的問題。

新生訓練那兩天,超慘的..

第一天,早上去類似朝會的東西,然後就是主任啊~校長啊~~BLABLABLA.....

(無限循環)

然後那幾天就是整個暑假最熱的天氣,然後那邊因為是大樓裡面,所以超悶的!!

結果很多人中暑了XDD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結果就是一直很不舒服,所以就通知家長回家啦~

 

然後,我後來超怕學校的,隔天的新生訓練也請假了

後來我一直不敢去學校,每天都在想自殺,每天都至少吐2~4次

真的很痛苦。

後來慢慢地適應了學校的生活後,就比較自在了一點,

只是我還是很討厭體育課!!!!和朝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的事情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