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作文啦~

之前在遊記裡面不是有提到我是學校某某計畫的學生嗎,

所以我們有校外教學講座這類的特別活動。

這個講座,不瞞你們說,對國一的我真的講太深,所以聽不懂

主題是關於作文的,簡單來說,就是告訴我們怎麼把作文寫好啦

講師是來自"高雄市新莊高中 國文科教師 施XX 老師"(為了不侵犯隱私,所以以XX來替代喔)

老師還特別製作了講義[我見與我感  會考滿級分的兩大基石]

 但我這次是要分享我寫的作文啦!!

沒辦法,學校就是要給作業!!!!

不廢話了!快來看吧


主題:我的週末生活

  週末,正是大人與小孩們最期待的時光了!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

因為平時,上班、上學的壓力讓我們無法喘氣。

但一到了周末,只要在下午去到一些平日都比較少人去的地方,

你就會發現那邊多了許多你在平時的上班、上學時間不會看見的人群呢!

  每個人在週末的度過方式都不同,但我的度過方式應該是和其他人最與眾不同的了!

別人在週末都是相約去逛街、看電影、吃飯、出去玩......

我卻是從起床後,什麼事都不去做,一直坐在書桌前,點上1~3根蠟燭後,

開始玩電腦遊戲、寫部落格。我一整天只吃一餐,那就是[晚餐],

因為我起床的時間早已過了前面的用餐時間,所以店家早就關門了。

晚上,我會將浴缸放滿熱水,點上許多蠟燭後,

放置在浴缸以及浴室的各個角落,泡進溫暖的熱水裡,回想一整天做的事情,

這讓我感到時間好似永遠的靜止在這個時候,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感到平靜,卻也對自己的周末越發地感到空虛。

每個人度過周末都方式都不同,但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要"減輕自己的壓力"。或許下次,你也能來試試我的方法度過一個美妙的週末。


雖然沒有很長,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希望可以多多支持!!

您的留言是我的最大動力,拜託大家多多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寫的作文XDD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