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

終於!我又寫好第二章了!

這篇的劇情鋪陳真的很需要時間想一想,

所以【側顏】我會出的很久的!!!!

5029c6e768b14e47839813d2819898e9.jpeg


"我...有看過你嗎?"

兩人同時間說了這句話

老闆娘聽了噗哧一笑

"哈哈!!都說了你們兩個從來沒遇過,真是的~"

兩人轉過頭來相視

女子先說話了

"先生你好,我叫白石夜羽"

男子說了

"妳好,我叫織田夜華"

夜羽的眼睛突然瞪大了

"你姓織田!這是真的嗎?"

夜華疑惑的點了點頭

"對啊!聽我的曾祖父說,我們家這個姓氏已經流傳了上百年,以前曾經是一方霸主呢!"

夜羽瞧了瞧夜華的衣著打扮

"你..穿的是Polo衫、牛仔褲和夾腳拖,這是曾經是一方霸主的家族的人嗎.."

夜華嘆了口氣

"我們家,在兩百年前出了一位昏君,他每天都沉迷於酒肉美色,家族就這樣沒落了.."

他忽然想到了什麼,抬起頭來說

"但那個昏君長很帥喔!!!"

砰通!廚房的杯子摔碎了,老闆娘說

"唉...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結果是這個,真是的"

說完後,老闆娘就走回了後面的廚房

夜羽看了看手上的手錶

"嗯!!都這個時間了呀,我該回去了呢,那就這樣啦~我們..有緣再相見!"

她拉開了椅子,正要轉身離開"燕雀亭"時,夜華拉住了她的手

"那個...我可不可以握著妳的手一起離開?"

夜羽疑惑了,但她還是答應了這個看起來柔弱的男生

"或許,他對我有了好感吧"夜羽在心中默默地想著

 

兩人一起拉開門,走出了"燕雀亭"這個神祕的咖啡館

老闆娘從廚房緩慢的走到了前台,手裡拿了根長長的菸斗,

身上的穿著也不是剛剛那個和藹的阿姨會有的裝扮,

一下子轉變成為年輕少女會有的火辣衣著,

露出了那纖細的小蠻腰以及修長的雙腿,就像變了個人似地

"呵呵~看來,時間又要在錯亂一次了啊~燕雀亭,關!!!"

店裡的燈光一下子全數熄滅,原本站在那的老闆娘也不知了去處....


未完待續...

各位的留言是我最佳的動力~

可以盡量留言給我,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就回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