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又開始新的情節了!

雖說是這樣,但我沒有什麼把握..

因為原本淒美or.....到最後都會被我搞到崩壞!!!!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慢慢來,慢慢鋪陳,慢慢想

不要催我喔~(我寫的沒什麼人看,應該不會催吧)

總而言之,我會好好寫的!)


初春,正下著微微細雨的清晨

窗外的櫻花被細細雨滴打落,街上的行人正急急忙忙的找地方避雨

 

一棟高樓,市區裡最高、最昂貴以及地理位置最好的大樓

它名稱為『夜羽大廈』,是以一位女子的名稱所取

夜羽大廈第27層

臥室裡的女子剛從床上坐起,她望向窗外的景色

深嘆了一口氣後,便拿起床頭旁的面罩,

將自己的右半臉蓋上....

 

同一城市、大廈、臥室、動作,但....唯一不同的是

   時間線不同...

 

一棟高樓,市區裡最高、最昂貴以及地理位置最好的大樓

它名稱為『羽花大廈』,是以一位女子的名稱所取

羽花大廈第27層

臥室裡的男子剛從床上坐起,他望向房間的門口,

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著他,思考之後

他決定趕快去洗漱,就為了去一間最特別的..咖啡店。

 

一間位於街角的咖啡店,招牌長滿了常春藤,外牆也長滿了這些植物

門口停了一輛看起來年代已久的腳踏車,上面充滿了歲月的痕跡,

旁邊有個小小的招牌,寫著"燕雀亭"

 

男子走出家門,按了電梯的按鈕,

他皺了皺眉頭,說道"這電梯...今天怎麼這麼久"

叮咚~

電梯到27層了,門一打開,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子

看她的穿著打扮,也許是剛從夜店一類的地方回來吧

男子打量了一會兒,女子第一眼看見男子的臉龐,

她的臉忽然間一下子地變成了蘋果般的粉色,沖出電梯

直接往她的家門衝進去。

碰!門用力地關上,男子依舊不曉得那位女士怎麼了

他走進了電梯,說道"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看見人都這麼無理的嗎?"

男子嘆了口氣。

 

女子撐著傘走在街上,路過的人都以怪異的眼光看著她的臉龐

她感覺已經習以為常,自然的走過他們的身邊

走著走著,她經過了一間名叫"燕雀亭"的咖啡館,

不難看出這間店經歷了很長一段歲月

女子熟悉地拉開店門,將雨傘放置在一旁的傘桶

走進店裡,古色古香的風格充滿這間小屋,

裡面的東西依舊保存的很完好,走到吧檯,

老闆娘親切地對女子說道"哎呀~今天下雨妳也來呀,真是感謝妳平時的光顧~"

女子笑了笑"老闆娘,我今天想換換口味,給我來一杯拿鐵吧!"

從這裡的語氣,老闆娘她依稀可以猜到,這位小姐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呢!

"哦~難得呀!ˊ終於從平時的抹茶歐蕾換成拿鐵了呢!"

老闆娘熟練的手法,從磨咖啡豆到沖好咖啡、倒好牛奶,一氣呵成

前前後後只花了5分鐘

"來~妳要的拿鐵!"上完拿鐵後,老闆娘就走進後方的廚房去了

 

男子撐著傘走到了"燕雀亭"

他拉開門,第一眼看見的不是老闆娘,

卻是一位女子的背影。

他走到吧檯旁,拉了一張椅子坐在女子的旁邊

此時,老闆娘走了出來

"哎呀!平時的常客兩個都到齊了呀!你們兩個好像都沒有遇過呢"

女子與男子對望了一眼,他們同時間說出了這句話

"我...有看過你嗎?


未完待續...

各位的留言是我最佳的動力~

可以盡量留言給我,我都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就回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自己原創的小說喔~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