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出番外篇了~

自從我結束這個系列把草稿區都清空之後,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怎麼辦??(求助求助~快在下方留言救救我)

所以,回歸正題,我們來看番外篇吧!


元旦那天,他已經十幾天沒有出來陪我了

所以每天我上來玩要做的準備

第一步:一上來就隱身!!

第二:查看好友信息

三:放鬆戒備,轉頁面到痞客邦

 

但..今天,我一上線就被抓到了,

沒辦法了,有人邀請我怎麼能不去呢?這樣不是不給面子嗎,所以我就點了接受

結果!我每天心心念念,思思想想的他就在隊伍裡面!

我的內心波濤洶湧,十分地激動。

可是....妳們也知道吧,自己曖昧的對象這麼久不理妳,

自然的會令人生氣吧?

偏偏我又是一位假傲嬌,於是我就故意不理他,

看看他第一句話會對我說什麼

 

朋友們偷偷私信我,

因為他們都知道,平常我和他一向都是甜甜膩膩,想要閃瞎別人的類型

今天居然都開始這麼久了,我們卻連一句話都沒說過,打招呼都沒有

一種尷尬的氣氛慢慢地在這個隊伍裡面擴散開來。

 

我拜託了朋友,去問他為什麼不和我說話,

過了一段時間,他回我說,

今天他的帳號借別人玩,並不是他本人..

聽到了這段轉述的話,我的心情直接沉到了谷底

這一局結束後,我便以要去洗澡了為原由,

離開了那片佈滿傷心的隊伍,

 

此後,我再也沒看見他,

朋友因為他的女朋友吃醋了,因此無法再和我聯絡...

也許這就是對我最好的結局吧。


若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對你說出"我喜歡你"

這四個大字,或許在2019上半年,我是不可能會對你說出的了

arrow
arrow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