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要來分享,我在學校的聯絡簿寫的星星札記

(星星札記就是寫得很好,被打星星了!!!)


1.生命是有限的,但學問是無限的。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雖然在這個世界上,生命遲早有一天會結束。但我們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學到無限的新知識。

2.光華62周年的校慶,全班都賣力的演出、比賽、加油助陣,就為了給我們班爭取榮耀。

也許我們在其他老師們的眼裡並不是最棒的,但在我的內心中認為,不管其他班是第幾名,

我們的名次是什麼,只要認真努力就是最棒的!

3.「生命常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旅程」這句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因為生命無常,而且人生中必定會經歷各式各樣的事情。

努力去克服,必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等著各位!!

4.古人創造了聖誕節此一節日,雖然這個節日原本的用意是來紀念耶穌的誕生。

不過演變至今,已經變成了一年中最後一個,也是在國外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因為這是一個讓全家好不容易可以團圓的好時節!

5.金錢並不是萬能的,我們不要被它給支配。

它既不能買到幸福,也不能買到愛情與親情以及快樂。

但平時我們與它形影不離,不管要做什麼都會用到錢。

所以我們要學習如何好好運用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的事情
    全站熱搜

    琳達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